泠泠七弦上宇宙

所有cp圈地自萌 拒绝bb

【忆】十七

姍萌海誓之不由芬说:

“终于能回家了,老秦,我要吃小龙虾!”


正在替小警犬把换洗衣服一件件叠好收进背包的秦明回头看了一眼馋得两眼放光的警犬很是无奈:“不行,医生说你现在要卧床静养,小龙虾,想都不要想。”


“我就吃一点,十只就行。”


秦明抬眸:“我不想重复第二次。”


警犬得不到小龙虾,不高兴了,低头,撅嘴,忍不住嘟囔:“…霸道!”


“诶!”


随着一声惊呼,小警犬被秦科长打横抱进了怀里。


“禽兽!”


大宝伸手拍了秦明一巴掌,她刚才的确是被吓到了。


秦明并没有理会大宝的不满,抱着她抬脚往外走去。


“这里是医院,快放我下来。这么多人看着呢!”


“那又怎么样?”


秦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举动有什么不妥。


“你这么做不合适……”


说话间秦科长已经抱着他的小警犬出了病房,周遭的医生,护士,病人,病人家属齐刷涮的向他们行起了注目礼


“好恩爱的夫妻啊!”


“这就叫别人家的丈夫!”


“看看人家,再看看你!”


     ………………


秦明完全无视别人羡艳的目光,自动屏蔽掉那些所谓的“闲言碎语”,抱着大宝,目不斜视,大步流星的走着,丝毫没有因为这些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会惹来他人的羡慕嫉妒恨而感到不自在。倒是大宝显得时分拘谨,她可受不了这样的目光,扭动着身体就要下来自己走


“快放我下来。”


“不放,你现在身体还没完全复原,不宜运动。”


“你再动我就松手。”


听到秦明要松手,大宝立即伸手抱住了秦明的脖子,深怕他真的把自己扔下去:“别!我还怀着你老秦家的骨肉呢!你不能这么没人性!”


“你还知道你怀孕了?粗心大意,自己怀孕都不知道,亏你还是学医的!”


“…………”


真是什么时候都能被你怼得哑口无言,说不过秦明,大宝赶快转移话题


“你快放我下来,这么多人都在看我们。”


“看就看,合法夫妻,抱自己妻子不犯法。”


大宝:“…………………………”


秦明大宝家,大宝一回到家就被秦明勒令到床上休息,并且一个月内不许上班,要是敢不听一年之内不许参与解剖,于是乎,看在解剖的份上,大宝只好乖乖就范,在床上开始了所谓的闭目养神,谁知道闭着闭着一阵倦意袭来,自己竟然真的就睡了过去,等她再次醒来已经是太阳落山,到了晚饭时间,警犬就是警犬,最先醒的永远是嗅觉,等她清醒的时候她已经顺着香味飘到了厨房


小警犬哈欠连天,一手揉着肚子,一边打着哈欠可怜巴巴的向秦明讨食


“老秦,你做了什么好吃的?好香啊,我好饿,能吃饭了吗?”


炉灶上的汤已经炖了两个多小时,‘咕咕’往外冒着热气与勾人的香味,大宝看到炉灶上的汤锅,觉得自己的肚子叫的更厉害了


“胡萝卜玉米排骨汤。”


“我不喜欢吃这道汤。”


“玉米中的维生素B6、烟酸等成分,具有刺激胃肠蠕动、加速烘便排泄的特点,玉米富含维生素C等,有长寿、美容作用。玉米胚尖所含的营养物质有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系统功能。孕妇怀孕期间容易缺钙,排骨有滋阴润燥、益精补血的功效,提供人体生理活动必需的优质蛋白质、脂肪,提供钙质维护骨骼健康,排骨还提供人体生理活动必需的优质蛋白质、脂肪,尤其是丰富的钙质可维护骨骼健康,这些东西对孕妇都有好处。”


“老秦,你能不能老说这些理论依据,好烦。”


“我说的是事实。”


“…………”


于是乎在一天之内第三次被秦明怼哑口无言的大宝真的生气了。


“我不喝!你自己喝吧!”


“大宝。”


看自己老婆真的生气了,秦明立马变耸,低眉顺眼的把大宝揽到自己怀里:“我错了,乖乖喝了对身体好,你乖乖喝了明天我去买羊肉,给你做点孜然羊肉。嗯?”


“孜然羊肉?好,看在羊肉的份上暂时原谅你。”

评论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泠七弦上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