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泠七弦上宇宙

所有cp圈地自萌 拒绝bb

出轨

西纸:

雷点预警:


渣攻设定,不喜勿入。


千玺出轨,宏宝离开了的故事,所以结局be


---------------------------------


1.


这世上的人,妥协着妥协着,就没有自己的底线了。




2.


[我已与易烊千玺先生和平分手,多年相伴,感谢曾给予我的一切,祝我们都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2026年11月29日,著名演员刘志宏于微博宣布与相识13年的男友易烊千玺分手。一时间微博话题不断,带俩人名字的关键词纷纷登上热搜榜。


易烊千玺微博并未作声。两小时后,刘志宏取消了对他的关注。




3.


“你这是真要与他一刀两断吗?” 王源靠着墙,双手环抱在胸前,脸色铁青的看着刘志宏。


“不断怎么办?”刘志宏放下手机,抬头望向王源,眼里都是无奈与黯然,“我已经妥协过了,没有用啊。”




王源张嘴想为自己的兄弟辩一下,想想他的所作所为,和眼前这个消瘦的刘志宏,他怎么也说不出口了。心里压了个大石头,他不知如何疏解,只想把那人找出来,痛揍一顿。


蠢货。




4.


刘志宏很早就知道千玺最近鬼鬼祟祟的,可能在外面有什么了。


他是处女座,爱干净,千玺却是射手座,只管舒服的来,也不在意整洁的。他拍戏在外的日子多,每每回家都会先打扫屋子,换洗床单。千玺睡觉爱蹬被子,被芯在被套里卷成麻花是常有的事,后来刘志宏就习惯用针线把四个角缝起来固定,这样就不怕踹了。有时千玺会坐在床边帮他穿针,有时候也会帮忙拉拉床单的四角,刘志宏曾与他打趣,


“你要是将来出轨,我肯定第一时间就知道了。所以千万别带小姑娘回咱家哦。”




后来回头看,这是一个如教科书般标准的flag。千玺带了小姑娘回家,他第一时间就知道了。


很难形容那时候的感觉。脑子里一片空白,他捏着那根亚麻色长发,坐在地板上发愣。他找了很多很多的理由为千玺开脱,可能是我妈的,可能是他妈妈的,可能是外面工作不小心沾上的,可能是.....可能是很多种可能,千玺未必出轨了。


翻千玺号码的时候他的手指都在颤抖,摁下去不过一秒钟,他就挂了。


可能是很多种可能,如果他想要骗自己的话。




5.


刘志宏很小的时候对感情没概念,只是隐隐约约觉得有情饮水饱太不可靠了。


他曾经退出过娱乐圈几年,在这几年里,他度过了非常平凡的高中和大学生涯。可以与朋友光膀子吃龙虾,可以在游乐园自在的玩耍。


但是他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说实在的,他其实是很想谈一场的。他自认不是那种能一见钟情的人,但是却也没给自己日久生情的机会。每一个向他告白的人,都被他无差别的拒绝了。


这大概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刘志宏想,像他这么缺乏安全的人,可能很难有一场深爱。


有时夜深人静时,梦里总有个人影。纵你桃花灼灼,却不比那人两朵梨涡。


刘志宏翻过身,把被子往上拉了拉。


或许保护的不是自我,而是心里的那个人。




6.


那个人的存在简直是对刘志宏这个什么都坚持原则的人的一大讽刺。


刘志宏觉得结婚前最重要的两件事,一是发生性关系前的体检,二是婚前财产公证和婚后财产分割协议。


王俊凯曾经评价刘志宏的这个想法:“可能你就打一辈子光棍吧。”


那也没关系啊。刘志宏想,与其两个人相看两相厌,天天吵个不停闹个没完,或许我一个人活的还自在些。


“真要如此,你还设这些条件干嘛?多此一举嘛不是。”


“我在期待。”刘志宏答的很诚恳,“或许在未来,会遇到那么一个人。”




他没在未来遇到那么一个人,易烊千玺以一种近乎野蛮的方式宣布了对他的所有权。


清晨,他光着身子躺在那人身边,看他睡的正香,还握着自己的手不放。那一刻,身上的所有酸痛都神奇般的消失了,心头有一种粘粘乎乎却温暖的感情在疯长。


就是这个人啊。他期待的,等待的,一直就是这个人。


所有的原则,都可以抛开不要。




7.


所以他又丢掉了一次原则。


在刚刚与千玺在一起时,他曾说,“我对感情的要求不多,只有两点是我不能忍耐的,一是家暴,二是出轨。这两条,你只要犯了一条,我们就分手。”


他还记得千玺一脸正经的跺着脚摆了个军礼,“YES SIR.”




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或许事实真是如此,千玺背叛了诺言,刘志宏背叛了底线。在生活里,他们还是一对恩恩爱爱的同性情侣。夜幕降临的时候,就同床异梦。


刘志宏不知道千玺心理想的那个女孩什么样,多大,是不是很好看。他只知道他在不断的给自己洗脑。


在这个社会,总是要有点妥协的。刘志宏想,人很难不犯错,第一次,我就原谅千玺吧。




真的是第一次吗?心里有个声音一直在嘀咕,他假装听不到。




8.


他开始推掉一些片约,整个下半年之接了一部电影。


经纪人有些微词,一部电影,就曝光度和话题度而言都太少了。这个圈子,谁不靠这些保持热度呢。


“就按我说的做吧。”刘志宏把装有合同的文件袋递给经纪人,示意他收好。“回这个圈子这么多年,我还没有一部真正的代表作。也是需要沉下心,好好磨一把剑了。”


除了演技这把剑,他还有个人要磨。


他开始花时间费心思在两人时间上,千玺对此明显表现的很高兴。


刘志宏晚上炖了碗糖水,他乐呵呵的抱着罐子喝。刘志宏骂他吃东西没个度,胃撑坏了怎么办?


“不怕。你做的东西,吃多少都不够。”千玺咬着韩式汤勺,冲刘志宏眨眼睛。


他笑着摸了摸千玺的头发,轻轻靠在他身边,叹了口气。




如果你对我还有感情,以后都老老实实的,我就忘了这一次的错吧。




9.


黄龄曾在她的《风月》里唱到:“男人爱新鲜,女人求安全,不过人性弱点。”




圣人也逃不过人性弱点,何况易烊千玺。


刘志宏看着一个著名大型女性商城发来的订单确认邮件,不知该作何表情。




前几日,他送些慰问品去千玺拍戏的片场。进了9月,雨水反而多了,他担心这个人受冻受潮的腰上腿上难受,刻意给他带了一箱厚衣服和暖宝宝来。


千玺正和女主拍一场威压戏。刘志宏怕打扰他,拎着在附近kfc买的汉堡鸡翅蛋挞的发给工作人员,说了些感谢他们平时照顾千玺的漂亮话。


千玺的助理一直跟在他身边,帮他拎着袋子饮料的。刘志宏转头对她笑笑说不用,这些重,哪能要你一个女孩子拿。


小姑娘也是挺倔的,非要把他拎点什么。刘志宏把装着一盒蛋挞的袋子给了她,“这个是留给千玺的,麻烦你帮忙拎着吧。”


打招呼折腾了一圈,刘志宏看导演那个大喇叭在那儿不高兴的喊着什么,刘志宏猜着大概是ng了。见小雨濛濛的,风吹身上还挺冷,就喊千玺助理回休息室去。


千玺的休息室也是乱,别人给他收拾都来不及。刘志宏无奈的摇了摇头,把桌子上的东西往旁边理了理,把炖的汤给放下了。


小姑娘帮刘志宏拿了个毛巾擦手,刘志宏笑着称了谢。看那个姑娘还一脸踌躇的模样,便贴心的问了一句,“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帮忙?”


小姑娘拼命的摇了摇头,过了半分钟才似下定决心,认真的对刘志宏说,“老板不太老实,你可能要注意一点。”


刘志宏收毛巾的动作顿了顿。


小姑娘一副怕刘志宏不相信的样子,紧张的语速都快了不少。“上半年老板让我买了不少礼物送人。我早想跟你说就是觉得不合适也不敢。这三个月老板都没跟那女的见面了,我以为他收心了,可是他这几天又让我看这些东西了。”


“我知道了。”刘志宏抿了抿嘴,努力克制声音里的颤动,“我会注意的,你也别跟他争辩了。”




然后他就在今天收到了邮件。那一刻他很想大笑一场,刘志宏你看看你找了个什么人。他很想打开邮件看看千玺到底给那人买了什么东西。他很想现在就杀到千玺的片场去,你tm这边睡着我那边又钓着别的姑娘是什么意思?


情绪外泄到一种可怕的地步,他能看见自己手上的青筋暴起,感觉到自己的脸和眼睛在变的通红。


然而他最终什么都没做。




晚上千玺急匆匆的回家。刘志宏问他明天还回不回片场。


千玺不耐烦的答了句:“待会儿就回。”


刘志宏愣了愣,又很快恢复了一贯温和的口气,“我给你收拾点内裤袜子,你再把那件长的薄毛衣开衫带去,我看天气预报天要转凉了,小心感冒。”


千玺一个劲的点头,使劲捋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一副烦躁不堪的样子。刘志宏站在原地看了他几秒,转身进了卧室。


沿着那个窄窄的门缝,他看见千玺拿起了他的手机,动作了一番后,才似放下了心,失力的瘫在了沙发上。


千玺走后,刘志宏拿起了手机,发现订单邮件已经不见了,已删除邮件里也找不到。


他终于寒了心。




10.


刘志宏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不与千玺摊开说明白,然后大大方方的分手,干干脆脆的结束。


他还继续维持着与那人的情侣关系。住同一间屋,睡同一张床。


或许是他还想看看千玺能作到什么地步。刘志宏这么跟自己说。




千玺的助理继续着她的工作,是不是与刘志宏愤世嫉俗一番,刘志宏从来不吭声,只听她说。


有一日,小姑娘看起来恹恹的,刘志宏问她怎么了。小姑娘哇地一声哭了,说想辞职了,不想干了。


刘志宏坐在她身边,小姑娘哭湿一张纸巾,他就递一张新的。半盒纸巾很快消了下去,小姑娘还一抽一抽的哭。


刘志宏失笑,“你还哭啊,纸巾都没了。”


小姑娘哭的更厉害了,“我不想哭了,可是我停不下来了。”说完还哭着打了个嗝。


刘志宏是真笑出来了。他轻轻拍着小姑娘的后背,与她讲道理,“有一说一,千玺作为老板还不错。工资奖金假期都舍得给,你也挺难找到现在这样的工作了。还是别辞了。”


“你怎么一点都不懂的争取!”小姑娘红着眼睛挺着后背说他不争气,从小到大都是一副淡然不挣扎的样子。


“我争取过了。”刘志宏坦然的看向她,“他出轨,我争取,有用吗?”




11.


他想他还是喜欢千玺的,非常的喜欢。所以一直舍不得离开。


可是渐渐的,他也很恨千玺了。那个人毁了他对未来对爱情的一切期待。他曾以为生命中不会有一场深爱。遇到了千玺,他以为他错了。


结果他的确错了,他拥有了一场,又失去了。


七八岁时,刘志宏看了一部电视剧叫《武林外传》,里面有一句台词他印象深刻,“幸福真的是很短暂的,而且长了翅膀还会飞。”


连相遇的第二个十年都没走完,这段相恋就要飞走了。




他的心里有一些恶毒的声音在不断的回想:他要给千玺重重的一击,他要这个人跟他一样痛苦。


他精心策划了千玺生日夜的欢好,然后在第二日毫不犹豫的发出了分手声明。


千玺打电话来,声音里都是慌乱问刘志宏怎么了,他做错什么了?


刘志宏问他:“千玺,红旗不倒,彩旗飘飘。这样的日子是不是很爽?”


电话那头死一般的寂静,刘志宏笑了两声,挂断了电话。




12.


他知道千玺很痛苦,因为他很清楚,千玺虽然出轨了,但是心里还爱着他。


他挟持的也不过就是这些感情。




他取消了对那人的关注,把他的电话拉黑,微信qq全部删除。那人却能变着法子找他,电话屏蔽就换新号码,微信qq删除就拿王俊凯王源的找他。


不只是第几次摁断那人的来电,心里有股很长时间都未感受到的悲凉倒灌了上来。


你早干嘛去了?不是没有给过你机会。我放弃了底线放弃了原则,结果呢?


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一日片场收工,从经纪人那儿拿到手机,发现王俊凯给他打了几个电话。他挑了挑眉毛,回拨了过去。


“喂,我是刘志宏。”


“刘志宏,你现在能来一趟酒吧吗?以前你和千玺老去的那个。”王俊凯的声音明显有些急躁。


“干嘛?”


“千玺喝醉了。一个劲的要找你,从他手上夺酒瓶他还打人,你来一趟吧,不然他晚上不是进医院就是进警…”


那边的声音忽然变的很嘈乱,似乎有人夺走了王俊凯的手机。两秒后,刘志宏听到了千玺的声音。


“宏宝,我错了。”千玺声音变得干巴巴的,还有些嘶哑。刘志宏不应声,他就一个人在那边拼命的道歉,还带着哭腔。刘志宏冷眼瞧着窗外,听着这人演深情的戏码,觉得过去种种都在这一刻成了莫大的讽刺。


“宏宝,你来看看我好吗?我好难受,我身上好难受我心里也好难受。我想看看你,我想摸摸你的脸,好不好?求求你了….”


“千玺。以前你一喝醉我就急忙忙赶到酒吧去,是因为我心里在乎你。现在你再怎么装疯卖傻,我都不会再管你。哪怕你今天喝死在酒吧,对我也没什么了。你再也不能挟持我对你的感情了。”


电话那头的千玺似乎还想辩解些什么,刘志宏干脆的把手机关机了。


他坐在沙发上,想起曾与千玺说,“我对感情的要求不多,只有两点是我不能忍耐的,一是家暴,二是出轨。这两条,你只要犯了一条,我们就分手。”


他想起千玺与他的保证。


他相信那时候的千玺是真心的爱着他,与他承诺未来的。他也相信现在的千玺依旧是爱着他的。


可是感情里的污点终究是去不了了。千玺曾与另一个人你侬我侬,那时的千玺难道不是真心的吗?他曾以为千玺是他的良人,如今看来,骑驴找马,千玺也不过如此。






13.


听说当天晚上千玺被送到了医院洗胃。刘志宏挂掉电话后,他又灌了好几杯伏特加,酒精中毒,差点死在了医院里。




千玺的助理打电话说时声音颤颤巍巍的,似乎受了不少惊吓。


刘志宏嗯了一声,答道:“那你就好好照顾他吧。”


“宏哥。”小姑娘喊了一句,“老板跟那个女的分手了,他应该真的很爱你。他这一个月过的特别痛苦,你都不知道,他瘦了快二十斤,现在两腿跟两根筷子似的。你们难道真的没有机会了吗?”


刘志宏无言。


他捏着自己胸前的玉锁,过了半晌才哑着嗓子答,“我跟他和好,他再背叛我,我也酒精中毒躺到医院去,怎么样?”


小姑娘急了,“不会的,老板他….”


“你老板自始至终都没变,他还是那个只顾自己的易烊千玺。别再推我进火坑了。”




没几日,王俊凯又给他打了电话。


他这人很少求人,那天却在电话里低声下气的求刘志宏起医院看看千玺。


“他不好好吃饭,也不好好输液。刘志宏,算我求求你,你救他一命,去医院看看他劝劝他吧。”


“你们为什么一个个都帮他说话?”


“大概是前世欠他的。我是他的大哥,就算靦着脸,我也得帮他。”


刘志宏沉默了半晌,道:“我也一直视你为大哥的。”


王俊凯失言,两人对着手机一句话都不说,几分钟后,刘志宏听见他似叹息般的回答:“对不起。”




刘志宏还是去看他了。不知道是为了王俊凯的那一句对不起,又或者他本来就是想见他的。


千玺躺在病床上,输液架上挂着好几个输液瓶,针头被他拔了扔到了地上。王源气的唬着张脸,还只能好言软语的哄劝着他。


确实如他的助理所说,千玺瘦了不少。刘志宏看不见被子下的身子,却能看见他胳膊的维度明显小了不少,脸颊也深深的凹了进去。


见刘志宏出现,千玺掀开被子就要来抓他。刘志宏也不躲,手插在袋子里,任那人把他抱了个满怀。


“宏宝。”千玺把头埋进他的颈窝里,眼泪一个劲的掉,“你别不要我。”


刘志宏给王源打了个眼神,示意他出去。王源点了点头,指了指输液管和桌上的餐食,让刘志宏想想办法劝劝。得到了对方肯定的答复,他便推门走了。


刘志宏想要伸手把千玺推开,那人就抱的更紧。听说他好几天不吃饭不输液,也不知道力气哪来的。刘志宏挣扎了片刻见无效,就懒得白费力气了。


“你躺床上去。”


“不,我要抱着你。不然你肯定待会儿又跑了。”千玺嘴上很倔,手上的力气也一点没松。


“你知道我为什么来吗?”


“我知道。大概是王俊凯或者王源去求你了吧。不然你哪里会来看我。”


千玺的声音里都是伤心,他吸了吸鼻子,试图阻止自己的眼泪。“宏宝,我真的错了。我以后都乖乖的。我乖乖的跟着你,乖乖的呆在家里。我发誓我再也不碰别人了,你还要我,好不好?”


“你早干嘛去了?”刘志宏的眼眶也红了,千玺许的都是他曾梦寐以求,可是现在却再不敢期待的。“我已经不能相信你了。”


“不相信我没关系的,我会做到证明给你看。别分手,我求求你收回分手的话好不好?”千玺低下身子,跪在了他面前,脸上眼里都挂满了泪,绝望的看着他,“我要死了,没有你我都要死了。”


刘志宏想拉他起来,怎么也拉不动。他塌了肩膀,身子忽然失了力气,瘫坐在地板上,嚎啕大哭。千玺把他抱紧在怀里,用嘴唇亲吻着他。刘志宏心里埋了大半年的委屈,也终于在这一刻爆发。他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耳朵都开始打鸣了。


“不哭了,宏宝,我错了,你别哭了。”千玺自己红着眼睛,伸手给刘志宏揉太阳穴,“哭久了头疼。”


“你别逼我了千玺。”刘志宏甩开千玺的手,捂住自己狼狈不堪的脸,“咱们就不能好聚好散吗?”


“不行。”不顾刘志宏的抗拒,千玺又把他死死的困在怀里。“我不能没有你。”


“你背叛我的时候怎么不想着这点?你睡着那女的的时候怎么不想着我?”千玺的话惹的刘志宏那埋了几个月的火烧上了头,他指着千玺的鼻子痛骂。


千玺只静静的听,眼睛安静的看着刘志宏。这都是他应受的,是他犯了贱,宏宝骂他是应该的。


“罢了。”刘志宏真的觉得自己一点气力都没了,他指了指床,“你躺上去。”


千玺不动作。刘志宏忽然火气又上来,使劲推了他一把,“你就不能听一回我说的话吗?”


千玺这才乖乖的躺到床上,盖好被子,只是手还紧紧的握着刘志宏的,每个手指都拼命的扣住对方。


刘志宏摁了床头的呼叫器,把王源留下的粥打开看了看。见还温着,塞了个汤勺到千玺手里。


“自己吃。”


王俊凯曾打趣,刘志宏就像千玺的饲养员。只要他一个命令,千玺没有不听的。


这话倒是不假。刘志宏让他吃饭他就乖乖的吃,让他输液他就乖乖的让护士扎针,让他以后都配合医院,他也乖乖点头说好。


刘志宏见事办的差不多,准备洗把脸走人了。千玺却一把抓住了他。


“小心遛针。”见他用的是输液那只手,刘志宏皱了皱眉。


“你明天还来好不好?什么时间都可以,你来看看我。”


刘志宏撇开脸,不看千玺哀求的眼神,“我明天要去片场拍戏。”


“那后天?你在哪儿拍戏,让我跟着去好不好?反正这些药哪里的医院都有,我去哪儿都….”


“别闹了千玺。”刘志宏打断了他的话,“你让我安静的想想。别太逼我,我也受不了的。”




14.


晚上王俊凯发了信息给刘志宏道谢,他没回。没几分钟后,对方又送了一条短信来。


“你会原谅千玺吗?你来看他他很高兴,我想他是很爱你的。”


“不会。我不再相信他了。信任是感情的基础,我们连基础都没了,还谈什么继续。就此别过吧。”


-------------------------------




突然觉得继续往下写就是标准的渣攻回头金不换,贱受说断就不断的故事了233

评论
热度 ( 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泠七弦上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